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停车秩序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10-05浏览次数:4498

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停车秩序的通知

 

各单位、全院师生员工及校外人员:

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,消除校园安全隐患,根据《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制度(修订)》相关规定,现就规范校园车辆停放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所有进入校园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应根据停车要求,有序停放在校园已划定的停车区域内的停车位。(详见附件)。

二、校园主干道(明德路、格致路、至善路、正心路)沿线未划定停车位的地方一律禁止停车。

三、长期停放在校园内的“僵尸车”,请相关车主于10月31日前移出校园,在规定期限未移出校园的“僵尸车”,将视为“无主”车辆,安全保卫处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清理。

四、因车位有限,楷苑地下停车场仅限校内教职工机动车停放,其他车辆不得入内。

五、暂定电动车充电区域为信息楼地下停车场,其他区域禁止充电,对于违规进入宿舍飞线充电的电动车,将采取禁止进入校园等管控措施。待集中充电桩启用后,信息楼地下停车场不再提供充电。

六、安全保卫处将加强日常巡查,对发现违规停放车辆予以张贴“告知单”并录入系统,校内教职工违停情况将纳入所在单位年终综治考评,对违反停车规定3次(含3次)以上的车辆采取暂扣通行证或注销通行证,禁止该车进入校园及其它相应的管控措施。

七、如遇重大会议或大型活动,根据活动需要,由安全保卫处临时对校园停车进行管控。

特此通知!

 

附件:校园停车区域及停车规范要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全保卫处

2022年10月5日

 

 

 

附件:

校园停车区域及停车规范要求

 

1.明德路立德行政楼南停车场:优先停于划线停车位,如停车场车位停满,在不堵塞主干道和其他车辆的前提下,可有序停于路边。待立功培训楼停车场启用后,重新规划。

2.明德路信息楼南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公务车车位、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3.工艺楼东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4.自动化系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5.智能制造系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6.格致路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7.学前教育系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8.楷苑B栋停车场:机动车有序停于地下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消防通道。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于一层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行车通道,电动车不得进入宿舍充电。

9.楷苑C栋地下停车场:机动车有序停于地下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消防通道。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于一层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行车通道,电动车不得进入宿舍充电。

10.梅苑地下停车场:机动车有序停于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消防通道。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于非机动车停车场,不得进入机动车停车场。

11.至善路桂园餐厅前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2.至善路松苑前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3.图文中心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4.正心路菊苑前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5.正心路运动场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6.体育馆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7.明德路体育场停车场:有序停放于已规划停车位区域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18.立功培训楼地面及地下停车场:(在建)

19.产创融合基地地下停车场:(在建)

20.信息楼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堵塞出入口。

21.公教一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堵塞出入口。

22.公教二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堵塞出入口。

23.卫校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堵塞出入口。

24.医学院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堵塞出入口。

25.桂园餐厅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场:仅限于教职工用餐期间非机动车临时停放,有序停于桂园餐厅西北侧,不得占用消防通道及停放在透水砖上。

26.图文中心非机动车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。

27.主校门口访客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,长期停放在校园内的“僵尸车”,安全保卫处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清理。

28.次校门口访客停车场:有序停于已规划停车位内,不得占用校园道路及绿化区域,长期停放在校园内的“僵尸车”,安全保卫处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清理。